庫肯花園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








庫肯位於大學路的22巷,走的是歐洲鄉村風
小木屋建築,有上下2層樓

這天樓下應該是客滿,所以服務人員帶我們來到2樓用餐
木製地板讓我的高跟鞋走起來吵得很有感覺

每個桌上都擺了一株花,坐在窗邊格外有種寧靜的氛圍











MENU

餐點有義大利麵。燉飯。套餐。焗烤(不確定有沒有)
套餐除了主餐外還有濃湯+凱撒沙拉+飲料
義大利麵可選擇單點或加價變超值套餐

今日濃湯/精緻蛋糕/飲料  +99可三選一
              +149三樣全包



老公:酥烤鮮嫩去骨雞腿排套餐(320元)
MI:辣味牛小排紅醬麵(220元)另加價149









濃湯+餐前麵包

今日濃湯是南瓜,舀一匙就知道,超濃!!
全部都是南瓜泥阿!非常原味

附上的麵包可以續,脆脆的沾濃湯很搭~

只能說料真的太實在!我喝完湯後居然快8分飽,戰鬥力會不會太虛啦!XD




烤雞套餐-小凱薩

新鮮的羅美心加上蕃茄淋上些許蒜味醬,好吃!
吃膩了千篇一律的千島醬,覺得這種組合還蠻不錯的~

庫肯的凱隡沙拉風評好像不錯,想吃的人建議點套餐就有囉





辣味牛小排紅醬麵(單點價220元+149升級套餐)

由5小塊牛排包覆住一整團義大利麵,光看就覺得賺到!
小胃口的人建議單點就好囉!一整套吃下來真的會太撐

辣味是在你吞入口後才會有感覺,不會嗆辣但需要喝水~

口味方面很OK
麵條有入味,醬汁有到位,牛小排嚼勁夠









酥烤鮮嫩去骨雞腿排(320元)

大大的方形盤子盛裝,看起來就很美味

馬鈴薯泥很綿密不過倒是沒什麼味道,還有一小撮的酸菜可以搭著吃

刀一切下去,肉汁狂流不止,我還以為看走眼了
吃起來肉質好軟喔!我嚐到了黃芥末的味道
外皮因為有了麵包粉反而格外的酥脆,兩者一點都不衝突,好吃!




紅醬麵-自選蛋糕(提拉米蘇)

老公的套餐沒有附,如果想吃的話須加價50元喔~
口味中規中矩,蛋糕體不會乾,還不錯吃,有點甜。。。






飲料-香草拿鐵咖啡+伯爵熱奶茶

我的奶茶超奶!感覺加了很多的鮮奶,非常實在!
老公的咖啡我沒喝,看他喝光光的樣子。。。應該也是合他的胃吧!?



吃完庫肯後。。。1/2真的變成拒絕往來戶了
一切都是吃得不夠多家,才會無從比較阿~
不論價位或口味,庫肯整個就是大大勝嘛!我怎麼會現在才發現這間好店勒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